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2022華艦體育賀歲“中國銀行杯”羽毛球比賽開賽

2022年02月03日19:0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2月3日上午9點,“體育大拜年·快樂迎冬奧”2022華艦體育賀歲“中國銀行杯”羽毛球比賽在山西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

比賽吸引了各界羽毛球愛好者參加。他們為增進友誼而聚會,為奪取佳績而拼搏,以英姿颯爽、斗志昂揚的精神風貌喜迎冬奧。

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官方銀行合作伙伴,中國銀行始終致力於構建“金融+體育”場景生態圈,不斷創新金融服務模式,提升綜合服務實力。

華艦體育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甘降雷表示,該公司是山西省專注於體育產業經營發展的旗艦級國有企業,全面推進體育用品研發與制造、體育場館建設與運營、體育賽事組織等產業融合發展。

此前,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與華艦體育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開展深度合作,共同助力體育產業的拓展和大眾體育運動推廣。(宋麗君)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