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山西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入選省級技術創新中心

2022年02月10日09:16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山西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中藥制劑研發省技術創新中心正式通過審批,成為首批省級技術創新中心。

山西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立足我省中醫臨床優勢資源,圍繞中藥制劑產業的基礎研究和醫院中藥制劑、創新中藥新藥的產品開發組建了中藥制劑研發省技術創新中心。該中心建成后,將集合優勢科技產業資源,攻克關鍵和共性技術瓶頸,打造中藥制劑研發的拔尖人才、創新團隊。同時,促進我省中醫藥行業產、學、研緊密合作創新,進一步推動我省臨床醫療、教學、中藥研發生產水平提升和中藥制劑的科研創新。該院技術創新中心可面向全省開展院內中藥制劑、中藥新藥等大健康產品的研發及委托生產﹔還可承擔全省乃至全國中醫藥高等院校、科研機構及醫療機構相關人員進修培訓等任務。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