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萬柏林區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

2022年03月02日20:5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3月2日電(記者 張婷婷)3月2日,太原市萬柏林區與太原科技大學舉行深化合作推進省校共建“12大基地”洽談會。會上,雙方簽署區校全面合作協議、產教融合項目合作協議。

太原科技大學校長白培康圍繞辦學情況、教學規模及學科建設等方面進行詳細介紹,並就下一步深化區校合作提供思路,太原科技大學將繼續同政企加強科技創新、智庫建設等方面的溝通對接,力爭將合作意向轉化為實實在在的行動和成果。

“本次合作簽約標志著區校合作邁入新階段,我們要進一步深入溝通對接、精選合作載體,擦亮科大教育品牌,繼續為全方位推動萬柏林區高質量發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撐。”洽談會上,萬柏林區委書記楊俊民表示,全區上下要聚焦科大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等優勢專業重點發力,找准人才引育、項目合作、平台建設、成果轉化等領域的合作切口和支點,常態化開展互動交流,借鑒區校合作成功范式,動態調整合作模式及舉措,做好配套服務保障,奮力開創校地企融合共贏發展新局面。

太原科技大學黨委書記王志連表示,今后將繼續依托自身平台資源和科研力量,加強點對點洽談,積極尋求在更寬領域、更深層次上開展合作,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