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建行太原晉陽支行為財政支付開通綠色通道

2022年04月18日10:0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感謝政府對退休人員的關懷,疫情期間還能提前發放養老金。”近日,太原市民張女士的一則留言讓建設銀行太原晉陽支行的員工倍感欣慰。

據介紹,建行太原晉陽支行作為省級財政業務主辦行,承擔著保障省級國庫集中支付、省級機關養老保險和民生金融服務等重要社會責任。面對當前太原市復雜的疫情防控形勢,該行強化落實主體責任,全面貫徹防疫要求,多措並舉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保障服務各項工作。

疫情突來,該行立即啟動應急預案,開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務綠色通道,全力做好財政緊急支付各項業務。

4月7日,該行第一時間完成山西省財政廳國庫處資金撥付工作。4月10日,應急保障社銀直連系統暢通無阻。4月11日,成功配合省財政廳、省社保局提前完成機關養老保險待遇發放。截至4月14日,精准為省級財政和預算單位辦理授權支付1335筆,合計金額逾5700萬元。

“晉”心服務,向“陽”而生。建行太原晉陽支行將繼續以高度的責任擔當和精誠的專業服務,為保障民生的財政支付保駕護航,為因疫情受挫的實體經濟普惠助力,為有應急需求的廣大客戶提供金融服務,為打贏太原抗疫攻堅戰貢獻建行力量。(張素萍)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