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太原晉源區各大景區景點陸續恢復開放

2022年04月19日18:5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太原晉源區各大景區景點陸續恢復開放
太原晉源區各大景區景點陸續恢復開放

隨著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復工復產有序推進,位於太原晉源區的晉陽湖公園、太原植物園等各大景區景點發出公告,分別於18日、19日陸續恢復開放,太原古縣城、蒙山景區將於20日開放。公告顯示,各景區室內場館仍暫時關閉,並實行測溫、驗碼、錯峰、限流等防疫措施,游覽須提前進行預約,針對市內外、省內外游客,防疫措施也更加科學精准。

太原市“三區”以外區域的游客入園前須配合工作人員落實測溫、驗碼(場所碼、健康碼、行程卡)、戴口罩防疫“三要素”,行程軌跡為低風險區,持綠碼及體溫低於37.3℃可有序入園。

省內其他地市的返(抵)並游客,在已落實太原市屬地管控的基礎上,配合園區工作人員做好防疫“三要素”可有序入園。

近14天內有省外旅居史的返(抵)並游客在已落實太原市屬地管控和防疫“三要素”的同時另須出示48小時內核酸陰性証明,可有序入園。

同時,各景區景點暫停人員聚集型活動,游客進入景區須規范佩戴口罩,並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離。游覽期間禁止接觸鳥類及其他野生動物,同時禁止攜帶寵物入園。(楊潤德 崔莉霞)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