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太原杏花嶺區:融入太忻一體化 打造發展新引擎

2022年04月25日17:5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25日電(記者 雷昊)今日,太忻經濟一體化杏花嶺片區重點項目、山西春光鐵路裝備有限公司鐵路和兵器零部件建設項目開工。

山西春光鐵路裝備有限公司是杏花嶺區44個規上工業企業之一,屬於鐵路車輛配件行業,是原鐵道部貨車車輛用配件專業生產定點廠家。公司現有各類生產、計量、檢測設備200余台,各類專業技術人員86名。近年來,該公司產值、收入一年一台階,今年一季度實現產值9016萬元。

此次擴產項目計劃新建6條生產線,新增廠房面積6萬余平方米,總投資約3.89億元。計劃新建鍛造、熱處理、表面處理等生產線和科技研發中心等。建成后,新增產值約5億元,達到現在生產力的150%,新增就業崗位500余個。

一直以來,杏花嶺區始終秉承“以人為本、服務至上”的發展理念,以起步即沖刺、開局即決戰的勁頭,樹牢服務企業和項目建設的“店小二”意識,強化全要素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的基礎上統籌發展產業經濟,全力以赴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最優質、最便捷、最實在的服務。

“我們將全力推進項目早開工、早建成、早達效,為加快建設國家區域中心城市、全面再現‘錦繡太原城’盛景貢獻杏花嶺力量,為高標准建設杏花嶺區太忻經濟一體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杏花嶺區相關負責人說。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