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展現農民合作社風採 山西省農業農村廳攜手山西郵政舉辦微視頻大賽

2022年06月07日17:2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今日,從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山西省分公司獲悉,山西省農業農村廳與山西郵政將聯合舉辦農民合作社高質量發展微視頻大賽,旨在全面反映山西農民合作社創新發展的生動實踐,擴大農民合作社知名度和影響力,推動農民合作社的高質量發展。

據介紹,本次微視頻大賽將集中展示農民合作社完善章程制度、健全組織機構、規范財務管理、持續強化規范發展的經驗做法﹔展示農民合作社踐行農業綠色發展,立足當地資源稟賦,推動品種培優、品質提升、品牌打造和標准化生產,為穩糧保供作出的積極貢獻﹔展示農民合作社誠信守法經營,拓展業務范圍,強化服務宗旨,帶動農民增收致富的擔當作為﹔展示農民合作社借助社企對接,擴大經營服務規模,提升發展質量,增強市場競爭力和影響力的豐碩成果。

9月16日至10月31日,“山西農業農村發布”公眾號、“山西郵政”抖音號、“郵山西”微信視頻號等平台,將集中展播參賽微視頻,並評出獎項,頒發証書及獎品。(武亞亮)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