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黎霍高速LJ2分部濁漳西源大橋半幅貫通

2022年06月07日09:3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6月5日上午10:00,伴隨著K58+470濁漳西源大橋左幅最后一片T梁的成功架設,濁漳西源大橋順利實現半幅貫通,至此,橋面系及其附屬工程施工全面鋪開。

濁漳西源大橋是一座30跨30米T梁橋,全長907米。黎霍高速LJ2分部通過科學組織,合理安排,優化施工方案,完善技術交底,從安全文明施工、施工工藝流程、物資設備供應等方面層層嚴格把關,確保橋梁的有序施工。同時,堅持黨建引領,將黨員示范崗與現場管理深度融合,黨建促工建,推進各工序緊密銜接,為下一步全線貫通打下堅實的基礎。

據了解,黎城至霍州高速公路是《山西省高速公路規劃網調整規劃》中第八橫的重要組成部分,路線全長150.548km,總投資約233.38億元。起點位於黎城縣幸福庄村,與青蘭高速長邯段(G22)連接,終點止於霍州市觀堆村西,與京昆高速公路(G5)大運段交匯並接霍州—永和關高速公路辛庄樞紐。(陳守君)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