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山西証券攜手大秦鐵路 助力投資者提升風險意識

2022年06月09日15:5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山西証券股份有限公司與大秦鐵路股份有限公司舉行交流座談會,雙方就《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活動的開展方式進行深入交流,並對引導投資者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助力培育成熟理性的投資者隊伍和投資文化等方面達成共識。

據介解,大秦鐵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10月28日,是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為實際控制人、中國鐵路太原局集團有限公司控股,以煤炭等大宗貨物運輸和旅客運輸為主營業務的綜合性鐵路運輸企業。 2006年8月1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証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成為中國鐵路首家以路網干線為資產主體的上市公司。

“作為山西上市公司協會的會長單位,公司有義務引導廣大中小投資者掌握股東權益知識,提高自我保護能力。”大秦鐵路黨委書記、總經理韓洪臣表示。他希望山西証券充分發揮自身專業優勢與技術優勢,為大秦鐵路開展《股東來了》2022活動提供新思路、新想法。

山西証券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北城分公司總經理徐文忠表示,山西証券堅持倡導投資者理性投資,普及權益知識,將為大秦開展《股東來了》2022知識競賽提供全方位配合,助力舉辦有特色、有亮點的推廣活動,擴大活動的覆蓋面和影響力。

下一步,山西証券將繼續秉持“以義制利、協作包容、追求卓越”的價值觀,在“服務實體經濟”這一宗旨引領下,充分發揮專業化綜合金融服務優勢,與大秦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同心協力,廣泛宣傳,吸引更多的社會公眾關心資本市場,掀起全民學習投資者權益知識的熱潮。

據悉,《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活動旨在加強引導投資者提升風險意識的能力,本次比賽設深圳、重慶、山西、貴州四大片區。山西片區由北京、河北、黑龍江、吉林、遼寧、大連、江蘇和山西8個省市聯合組成。(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