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鄉村振興

中信銀行太原分行深入基層指導駐村幫扶工作

2022年06月09日16:5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信銀行太原分行扶貧工作組深入定點幫扶的靈丘縣上寨鎮狼牙溝村及下轄自然村,就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等重點工作開展走訪調研。

狼牙溝村目前存在脫貧戶收入增長乏力、村集體經濟薄弱等困難。該行扶貧工作組與該村村兩委負責人圍繞“如何壯大村集體經濟,實現脫貧戶持續性增收”展開交流討論。會后,扶貧工作組一行慰問了駐村工作隊,在村內對產業幫扶規劃進行了實地調研,並深入脫貧戶家中,與村民親切交流,面對面了解他們的生產生活、家庭收入、產業就業、政策保障等情況。扶貧工作組成員鼓勵他們要保持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堅定信心、自立自強,努力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

金融助力鄉村振興是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下一步,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將繼續牢記使命,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全力為幫扶鄉村振興發展提供綜合金融支持。(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