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百名勞模工匠下基層  太原市推進黨的創新理論宣講大眾化  

2022年06月10日15:2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6月10日電(記者 張婷婷)6月10日,太原市總工會啟動“中國夢·勞動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百名勞模工匠黨的創新理論宣講下基層活動。即日起,該市將在全市范圍內面向基層、面向一線開展主題宣講活動。

按照太原市委和山西省總工會安排部署,太原市總工會遴選了政治素養好、理論水平高、表達能力強的勞模工匠成立百名勞模工匠宣講團,旨在講好勞模故事、勞動故事、工匠故事,把發揮勞模工匠的示范引領作用作為新時代職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鮮明導向和突出特色,讓辛勤勞動、誠實勞動、創造性勞動成為太原市百萬職工的自覺行為。

太原市各級工會紛紛表示,要積極行動起來,圍繞太原發展要求,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努力探索開展符合時代要求、企業發展要求和職工發展需求的職工思想政治工作方法,通過理論宣講、勞模宣講、把“大學習”的課堂搬到工廠車間、生產一線、發展前沿,根據青年職工、農民工、新就業形態群體等的差異化需求,用“小故事”講“大道理”,讓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充分發揮“太原市百名勞模工匠黨的創新理論宣講下基層活動”鼓干勁、聚民心作用,激勵全市職工爭當全方位發展排頭兵,為再現“錦繡太原城”盛景貢獻力量。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