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鄉村振興

助力鄉村振興 中陽縣惠民政策宣講入民心

2022年06月21日15:2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助力鄉村振興 中陽縣惠民政策宣講入民心
助力鄉村振興 中陽縣惠民政策宣講入民心

近日,中陽縣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有效銜接鄉村振興政策宣講活動啟動。此次政策宣講,旨在為全縣上下凝神聚力推進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再助力、再升溫。

據了解,宣講團先后走進暖泉鎮、武家庄鎮、下棗林鄉、枝柯鎮、金羅鎮,深入“村頭”“地頭”“炕頭”,採取會議集中宣講、上門靈活宣講、田間地頭宣講、典型現身宣講等各種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把產業就業增收、社會救助兜底保障、易地扶貧搬遷、教育幫扶、農村養老等系列政策送到百姓家裡、傳到群眾心中。

為確保宣講取得實效,還採用一問一答、一對一的方式,宣講人員認真耐心解答,聽講人員仔細聆聽掌握,現場氣氛熱烈,笑聲和掌聲響徹在農家院落、田間地頭。(雷昊)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