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山西大國工匠職業教育產業園落戶汾陽市

2022年07月01日15:4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從6月28日汾陽市召開的職業教育產業合作大會上獲悉,山西大國工匠職業教育產業園正式落戶汾陽市,將為該市職業教育發展提供更優質、更高效、更便捷的平台,助推全市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

山西大國工匠職業教育產業園是由汾陽市人民政府、山西大不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國勤資本有限公司聯合發起設立,重點培養大數據、現代物流、雲計算產業領域急需的技術工人,優先培養新材料、智能制造、版權貿易產業領域急需的專業人才,先行培養電子商務、非遺傳承、服務貿易產業領域急需的特殊人才。園區將形成以“大物雲”為特色、“新智版”為亮點、“電非服”為基礎的產業化、專業化、特色化的現代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之路。

近年來,汾陽市把職教高地建設作為科教強市建設的重要支撐,從不同層面和領域為職業教育改革發展蹚新路,形成了穩步推進的良好局面。

未來,汾陽市將以更大的信心、更實的舉措、更優的服務,吸引更多職業教育類、版權類企業入駐園區,努力把山西大國工匠職業教育產業園打造成為國家級版權產業園、職業教育產業園。(吳丹、孟浩軒)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