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長治設立17個高考志願填報咨詢服務站

2022年07月11日09:03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7月9日,記者從長治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獲悉,為幫助全市莘莘學子能報考理想的院校,該市設立了17個高考志願填報咨詢服務站,免費為考生提供志願填報咨詢服務。這是該市深入實施“高考護航行動”的又一新舉措。

每年的高考志願填報是學生和家長關注的焦點。為深入實施“高考護航行動”,進一步加強和規范高考志願填報咨詢服務工作,給高考考生提供及時、權威的志願填報指導,長治市設立了17個高考志願填報咨詢服務站,充分發揮全市招考部門、學校和教師的服務意識和志願填報相關經驗,以及學校的人才優勢,為考生填報志願提供借鑒參考,准確定位填報需求,助力高考考生報考心儀的學校。

廣大高考考生可憑借高考准考証到所在轄區高考志願咨詢服務站進行咨詢,了解各高校的相關信息,以及志願填報的主要策略,規避志願填報風險,更精准地報考自己理想的院校。(記者李楠)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