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浦發銀行太原分行發行首單保供穩鏈資產支持商業票據

2022年08月03日15:4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7月14日—7月20日,浦發銀行太原分行承銷的晉建國際商業保理(珠海橫琴)有限公司2022年度晉建4號第一期保供穩鏈資產支持商業票據及3號第二期資產支持商業票據成功發行,兩筆業務在山西建投集團、上海榮大、晉建保理以及各中介的大力協作下,同時推進,用時僅一月有余即實現業務落地,高效、精准地滿足了實體經濟的金融需求。

該業務一方面滿足了供應商的融資需求,緩解了企業資金墊付壓力,同時也有助於山西建投集團樹立直融市場形象,拓寬融資渠道,提高資產証券化率。兩期債券業務共為110個中小企業供應商提供融資服務,募集資金又進一步投放到中小企業的保理融資業務中,是浦發銀行太原分行和山西建投集團服務實體經濟的一次有力實踐。特別是晉建4號保供穩鏈資產支持商業票據立足於為建投集團產業鏈上中小企業解決資金需求,有效降低疫情對中小企業復工復產造成的影響,對支持實體經濟的穩健運行,保障供應鏈穩定暢通具有重要意義。

下一步,浦發銀行太原分行將圍繞供應鏈金融提供更多的創新金融服務,為助力國資轉型,中小企業紓困解難,精准發力,多措並舉,促進各方協同發展。(石林)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