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山西銀行與雲時代公司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2022年08月04日16:0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山西銀行與山西雲時代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時代公司”)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山西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高計亮,雲時代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盛佃清等出席簽約儀式。

據介紹,雲時代公司是山西首家國有獨資數字信息化重要骨干企業,承擔著建設山西數字政府和引領全省數字產業發展的重要職責。“山西銀行作為我省具有代表性的金融機構,在全省銀企合作中發揮了積極作用,為企業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撐。”盛佃清表示,希望山西銀行進一步加強對雲時代的支持力度,推動金融產品和科技創新交互發展,提供個性化、差異化的產品支持,促進雙方金融科技領域合作,為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貢獻力量。

高計亮表示,山西銀行高度重視數字金融發展,堅持科技驅動、價值創造,正在謀劃建設一系列金融科技應用平台,雲時代公司對山西銀行科技轉型發展極具啟發意義。此次簽約標志著銀企雙方進入融合發展新階段,期待雲時代公司能夠以技術賦能金融,為山西銀行發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時,山西銀行將持續提升金融科技水平,與雲時代公司在授信業務、實驗室共建、人才交流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合作,不斷深化合作內涵,實現銀企雙方互惠共贏。(麻潞)

(責編:麻潞、馬立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