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點燃全民運動熱情 華艦體育邀你共享“體育大餐”

2022年08月08日17:2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8月8日電(記者 雷昊)今日,“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2022年華艦體育·中國銀行全民健身周系列賽啟動。

8月8日是第14個全民健身日,華艦體育集團將開展“全民健身”主題活動,通過組織開展一系列貼近群眾、方便參與、豐富多彩、注重實效的全民健身活動,充分展示十年來全民健身事業取得的新成就。

據介紹,從今日起,適合多種人群的賽事活動在山西體育中心競相展開。活動以全民健身系列賽為目標,囊括擊劍、輪滑、跆拳道、羽毛球、足球、游泳等群眾參與性強、普及面廣的體育運動項目,賽事活動分不同年齡組別,活動覆蓋一周。在此期間,體育中心將開展“能鑫聯盟杯”足球邀請賽、山西省跆拳道俱樂部聯賽、太原市第七屆輪滑錦標賽(滑板項目),賽事活動一直持續到8月21日。

除精彩賽事外,8月8日山西體育博物館全面對外開放,觀眾可在古代體育展廳,近現代、當代體育展廳,山西體育名人堂,奧林匹克走廊,二青會專題展,國防科技體育展廳,充分了解體育文化發展的歷史脈絡及山西體育人蕩氣回腸的拼搏奮斗史。沉浸式觀展后還有投壺、冰壺、蹴鞠等趣味性十足、參與感滿滿的互動比賽,帶你充分感受古代體育項目的魅力與奇妙,獲勝者即可獲得精美文創書簽或代金券。現場還可體驗無人機駕駛,由多旋翼專業教員老師親自帶隊,隨機抽取互動參與熱情的群眾進行手把手實操教學,帶你充分感受現代科技與航空體育的無限魅力。

同時,華艦體育場館管理(山西)有限公司將在山西省體育場舉辦中考體育萬人公益體測活動,精准、有效助力青少年健康體質培養以及中考體育項目的達標。該公司還將舉辦運動康復大講堂,聘請專業的運動康復師圍繞健康運動、運動康復等方面進行知識普及。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