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農發行陽泉分行投放山西省首筆農發基礎設施基金

2022年08月16日18:0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農發行陽泉市分行直營業務部成功投放山西省首筆農發基礎設施基金3188萬元,用於支持山西省大數據產教融合實訓基地建設項目,助力陽泉經濟和教育發展。

據介紹,為發揮政策性銀行“當先導、補短板、逆周期”的職能作用,陽泉市分行搶抓機遇、多措並舉,確保基金盡快實現投放落地。該行開展高層營銷,對接政府部門和地方國企,主動宣講相關政策,梳理項目清單,聚焦項目清單開展靶向營銷,爭分奪秒做好前期基礎工作,為后期精准投放打牢基礎。同時,暢通與省市分行、前中后台、項目企業信息溝通和協同配合,緊密跟蹤項目申報、調查、審批和投放進展,爭分奪秒提高效率。並成立農發基礎設施基金工作專班,全體員工團結協作、加班加點、倒排工期,挂圖作戰,迅速推動各項工作扎實有序開展。在四天時間內實現從0到1、從無到有,奮力跑出了“農發行陽泉速度”。

該項目建成后,將徹底改變陽泉市開展公共實訓的工作環境,使公共實訓基地的基礎設施條件更加完善,優化陽泉市智慧交通科技研究力量布局結構、層次結構和學科結構,同時調動廣大職工和農民工教育、教學的積極性,增強實訓基地的活力,提高陽泉市教育質量和辦學效益,促進陽泉經濟發展。

下一步,農發行陽泉市分行將再接再厲、主動作為,為穩住經濟大盤貢獻政策性金融力量。(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