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鄉村振興

呂梁方山:黨建引領聚人心 實干篤行促發展

2022年08月19日10:5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 8月16日,方山縣發展和改革局全體黨員在黨員活動室內,面對鮮紅的黨旗,高舉右拳庄嚴宣誓。

主題黨日作為黨內政治生活的一項基礎制度,是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強化黨員黨性修養的有效抓手。8月份,方山縣發展和改革局黨支部的主題黨日以“黨建引領新征程,凝聚發展新動力”為主題,開展了專題黨課。方山縣發展和改革局黨支書記、局長王國鋒圍繞反腐倡廉、掃黑除惡、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三方面進行了深入淺出的闡述。

“今年7月,我們相繼出台了請銷假、環境衛生管理制度和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核管理辦法等一系列考評措施,建立健全了工會、團委、婦聯組織機構和工作職責,充實配備人員力量,在豐富職工生活上下功夫、在關心關愛職工生活上下功夫,全局上下形成了你追我趕的良好氛圍。”方山縣發展和改革局黨支部副書記高寶珍說。

據了解,該局在出台一系列措施的同時,還積極響應全民健身號召,組織全體干部職工進行戶外集體活動,進一步豐富職工業余生活,傳播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激發職工團隊精神,增強黨組織凝聚力、向心力和戰斗力。

王國鋒介紹,下一步,方山縣發展和改革局將在項目建設上再發力,在項目爭資上再發力,在作風建設上再發力,做到任務在一線推進、問題在一線解決,以更優質、更高效、更周到的服務,助推重大項目、重點指標、重要工作實現新的突破,為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發改力量。(肖繼旺)

(責編:段思齊、馬立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