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共享發展新機遇 呂梁離石區舉行招商引資“三個一批”專場推介會

2022年08月20日10:2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8月19日,2022中國杏花村國際酒業博覽會、呂梁市離石區招商引資“三個一批”專場推介會在汾陽舉行,旨在面向全國全省推介離石優質項目,吸引先進地區企業和人才技術來離石投資興業,促進產業創新發展和交流合作,助力離石區轉型發展。

近年來,離石區始終將優化營商環境作為經濟發展的先導工程和全面深化改革的一號工程,全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營商環境。今年以來,離石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招商引資工作,將招商引資作為推動離石傳統優質產業內涵集約發展,新興產業成鏈集群落地,促進了全區經濟高質量發展。

據悉,離石區與相關企業成功簽約離石區數字經濟產業園項目、信義鎮文旅開發項目、蒲谷香野生山茶產業園項目、呂梁市龍山路改造工程及片區改造項目、呂梁市離石區龍鳳街商住開發項目、呂梁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年產100萬噸智能綠色生態水泥粉磨生產線等項目。

如今的離石,正處於優化區域發展布局、提升開放發展能級、重塑產業發展優勢的重要窗口期。離石區將以酒博會和本次推介會為契機,與來自國內外的投資和創新創業者一起,在投資、經貿、科技、人才、金融上深化合作,讓更多企業家走進離石、親近離石,更加堅定投資離石、創業離石的信心和決心,離石將以最大誠意、最好環境為企業提供最優服務,促進互利共贏、共同發展。(馬兵強、王夏夏、吳旭軍)

(責編:段思齊、馬立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