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總金額超35億元 長治潞城區與7家企業舉行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2022年08月31日11:2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招商引資再結碩果,產業賦能蓄勢發力。8月30日上午,長治市潞城區舉行項目集中簽約儀式,潞城區人民政府分別與7家企業進行簽約,總金額達35.05億元。

據悉,今年以來,潞城區委、區政府聚焦轉型主線,緊緊圍繞打造“一區兩地”發展定位,在不斷改造提升焦、鋼、水泥、化肥、化工等五大傳統產業基礎上,重點培育發展碳基新材料、生物醫藥和食品加工、電子信息產業、現代物流、固廢綜合利用等五大新興產業。

本次簽約是該區大力推進招商引資,用一流營商環境引鳳來棲的又一重要成果,項目涵蓋新能源、高新技術、裝備制造、農產品加工等領域,與潞城的產業發展方向契合度極高,對五大新興產業延鏈、補鏈、強鏈,實施產業鏈“鏈長制”具有重要意義。

下一步,潞城區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進一步構建親清政商關系,用心用情解決企業發展和項目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實現互利雙贏、共同發展,真正把潞城打造成為企業家創業的沃土、安居的樂園,共同推動潞城經濟發展再上新台階,奮力實現打造資源型城市轉型升級示范區先行區的目標。(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