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石樓活動啟動

2022年09月07日17:4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9月6日,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石樓活動在晉西影院臨街廣場啟動。

本次宣傳周活動以“網絡安全為人民 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於9月5日至9月11日在石樓縣范圍內同步開展,進一步增強全社會網絡安全意識,提升全民網絡安全防護能力。

活動中,各相關單位負責人及石樓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志願者們發放了宣傳資料,並向來往群眾深入宣傳《網絡安全法》等重要法律法規,網絡安全產業發展、人才培養、機制創新的生動實踐以及網絡安全風險防范、個人信息保護的知識和技能。當天,發放各類宣傳資料1000余份。

據悉,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持續一周,將在各個領域掀起網絡安全宣傳教育熱潮,聚焦服務石樓縣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大局,聚焦提升人民群眾的網絡安全意識和技能,聚焦解決現實工作和生活場景中的常見問題,全面營造全社會共筑網絡安全防線的濃厚氛圍。(任星)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