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中秋假期山西安全形勢總體平穩

2022年09月13日15:1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9月13日電(記者 麻潞)據山西省應急管理廳消息,中秋假期,未接到較大及以上生產安全事故和自然災害報告,全省安全形勢總體平穩。針對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特點,該廳精心組織、周密部署,確保了全省人民群眾平安過節。

山西省應急管理廳節前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節日期間安全防范工作,並以視頻調度形式召開了全省值班工作會議。省應急救援總指揮部辦公室圍繞煤礦、交通、旅游、地質災害、防汛、疫情防控等重點領域,對節日期間安全防范工作組織了會商研判。省防指及時召開全省防汛會商調度會議,節日期間每日組織應急、水利、氣象、自然資源、住建等部門開展會商研判,准確掌握雨情、汛情,及時做好防范應對工作。

節日期間,山西應急系統嚴格落實值班備勤要求,帶班領導和值班人員在崗在位,按時參加應急部組織的視頻調度會議,及時安排貫徹落實工作。各級值班人員24小時堅守值班崗位,全省各類專業救援隊伍全部進入備勤狀態。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