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開賽!圍棋大師齊聚太行談棋論道

2022年09月13日17:4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晉城9月13日電(記者 雷昊)今日,“棋源太行 康養晉城”首屆圍棋起源地名人之家邀請賽在陵川縣棋源山庄開幕。

據了解,首屆圍棋起源地名人之家邀請賽為2022中國·山西(晉城)康養產業發展大會的一項重要活動,旨在進一步傳承發揚圍棋文化,推動圍棋文化在晉城深耕,叫響叫亮“棋源太行 康養晉城”品牌,提升康養大會的傳播力和影響力。

此次邀請到常昊、張璇、江鑄久、芮迺偉、羅洗河、梁雅娣、孔杰、唐奕8位國內一流圍棋高手,講棋嘉賓由八段棋手、圍棋“名嘴”的王元和山西人民出版社黨委書記、社長姚軍擔任。本次活動分為開幕式、預賽、決賽、頒獎儀式等多個環節,場地從陵川棋子山、箕子洞到市體育場,伴有聲勢宏大的文體表演。

開幕式上,《鼓舞太行》《焰》《千山一碧》《山美水美中國美》等歌舞節目精彩上演。(圖片由晉城市體育局提供)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