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組圖 |“晉”享康養  2022中國·山西(晉城)康養產業發展大會開幕

2022年09月14日20:5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晉城9月14日電(記者 張婷婷)初秋,太行山清爽宜人,絢麗的秋色渲染著一片片森林。9月14日晚8時,2022中國·山西(晉城)康養產業發展大會在晉城市白馬寺山高端康養示范區龍馬湖拉開帷幕。

本屆大會延續“康養山西 夏養山西”主題,採取主會場+分會場模式,於9月14日至16日在晉城市舉辦。國內外各界嘉賓相聚綠水青山間,共敘友情、共話合作,共謀康養產業發展大計。

據了解,晉城作為永久會址,通過連續舉辦兩屆康養大會,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和推介了晉城的康養優勢和發展成果,促進了全國康養行業交流互鑒、合作發展,奠定了晉城作為“北方康養樣板城市”的地位,推動晉城榮獲了聯合國老齡所授予的“世界康養示范城市”稱號。

值得關注的是,與以往兩屆相比,本次大會活動內容更加豐富,舉辦形式更加多樣,系列活動涵蓋了文旅康養全產業鏈,提供了多層次、多業態的旅游產品,有效促進旅游與健康養生融合發展,文旅康養品牌示范帶動效應更加凸顯。

圖片均為開幕式現場。王林 攝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