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2022年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創新創業大賽落幕

2022年09月17日08:14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9月16日,圍繞全國雙創周主題,2022年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創新創業大賽優秀項目展演活動在山西省展覽館舉行。作為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山西分會場活動重要組成部分,創新創業大賽為我省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干事創業的廣闊舞台。

路演現場,9個優秀項目同台競技,盡展風採。大賽評委認為,從路演項目可以看出,近年來,我省雙創活動已經深入到社會各個階層,並展現出了扎實的技術和創新的活力,為我省進一步壯大科技實力提供了強勁動力。經過數月競賽,本屆大賽突出展示我省在科技與經濟深度融合發展、新動能加速壯大、新業態模式不斷涌現的豐碩成果,展現我省科技工作者在各領域取得的新進展、新成就和新突破。經過多方角逐,大賽最終評選出金獎項目3個、銀獎項目6個、銅獎項目9個以及優秀獎14個。

山西省科技工作者雙創大賽已成功舉辦7屆,大賽不僅成為廣大科技工作者年度盛大節日,激勵和引領科技工作者投身創新創業大潮,也從更大范圍、更高層次調動資源技術,為我省的科技工作者及其團隊賦能,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推進了我省科技產業發展。同時,大賽將繼續發揮平台優勢,實施創新驅動,加快培育創新主體,激發創新活力,推動產學研協同,為我省在重點領域、關鍵環節改革取得積極成效和重大突破,為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記者沈佳)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