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中國人壽駐晉機構與中國農業銀行山西省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9月20日11:2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人壽駐晉成員財險、壽險、養老山西省分公司與中國農業銀行山西省分行共同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黨建共建、服務民生、銀保協同、綜合金融等領域全面深化合作,合力打造黨建引領、協同發展、互惠雙贏的銀保合作新模式、新典范,為三晉人民提供更加貼心滿意的綜合金融服務。

據悉,中國人壽與中國農業銀行的合作由來已久,雙方已經在代理保險、代發業務、年金業務等多個方面開展了扎實深入的合作。

中國人壽財險山西省分公司主要負責人吳奕琪表示,將以此次戰略合作為新的起點,本著“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合作共贏”的原則,充分發揮中國人壽綜合金融服務優勢,在黨建融合發展、各類資源共享、合作模式創新等方面做更多有益探索,攜手中國農業銀行山西省分行,扎根山西市場,更好為山西地方經濟發展和社會民生穩定積極貢獻央企力量。(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