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助力數字經濟加速發展  山西移動發布SUPER專網

2022年09月21日21:2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9月21日,山西移動召開SUPER網絡新聞發布會,向社會發布SUPER專網產品創新成果。

SUPER取自安全(Security)、自服務(Userself-service)、確定性能(Performance)、彈性敏捷(Elastic)和可靠(Reliable)五個英文單詞的第一個字母。山西移動將在政務、金融、醫療、教育、礦山等五大行業,以及各類中小企業﹔在FTTR全光組網、視頻專網、安全專網、SD-WAN專網、5G雙域專網等五大領域,提供專屬、定制的網絡解決方案,為山西數字經濟的發展積澱能力。

近幾年來,山西移動致力於打造以5G、算力網絡、智慧中台為重點的新型信息基礎設施,創新構建“連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務體系。此外,圍繞“打造有場景、有前景的山西數字經濟發展格局”的總體目標,山西移動踐行科技創新企業的使命,不斷推動智慧農業、智慧工廠、智慧城市等信息化解決方案從“樣板間”向“商品房”加速轉變,不斷地刷新著社會行業發展的新高度。截至目前,山西移動落地5G、算網行業應用項目已達1600余個。 (趙芳)

(責編:趙芳、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