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交城縣產業發展和就業服務專題培訓班開班

2022年09月28日09:4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交城縣開展產業發展和就業服務專題培訓,旨在有效發揮產業發展與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平台作用,助力全面推進鄉村振興。

培訓中,授課教師圍繞勞動就業增收重要意義,發展壯大村集體經濟,農村增收等方面就產業發展與勞動就業服務工作等方面進行了詳細講解。

此次培訓以課堂教學和現場教學相結合的形式開展,課程內容涵蓋圍繞鄉村振興背景下的農業特色產業發展和勞動就業、相關政策講解、產業發展與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平台運營模式、引導農村勞動力就業等方面。

學員們紛紛表示,要以此次培訓為契機,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和能力水平,將此次學到的知識有效運用到實踐中去,積極開展就業服務,助力鄉村產業發展。(李俊杰)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