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開通“公安証照專遞”服務 山西省公安廳與山西郵政簽署合作協議

2022年09月29日10:4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9月28日,山西省公安廳與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在太原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圍繞深入貫徹“我為群眾辦實事”,進一步推進公安“放管服”改革,將合力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經濟的公安証照、公文、文書寄遞服務,真正實現“讓數據多跑路,讓群眾少跑腿”。

據悉,雙方合作內容包括車輛牌照、身份証、出入境証件、駕駛証、行駛証、臨牌等公安証照,以及公安系統推送需要告知的交通違法信息或其它公安類信息(包括但不限於交通安全違法通知書、處罰決定書和事故處理法律文書)等寄遞服務。山西郵政將開通“公安証照專遞”專用產品,使用專屬封套、專有產品代碼進行收寄,並在郵件流轉全環節中優先處理、優先發運,確保郵件安全、快捷、方便送達群眾手中。(武亞亮)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