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傳遞金融力量 中行山西省分行舉辦老年人手機攝影網絡大賽

2022年09月30日16:0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丹桂飄香迎賓客,光影華彩聚文旅。9月28日上午,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攜手太原市老年大學在中國銀行太原文旅支行舉辦了“山西省‘銀發杯’老年人手機攝影網絡大賽”現場活動。

活動中,中行太原文旅支行工作人員向到場嘉賓和太原市老年大學的學員代表們現場介紹了本次手機攝影大賽參賽規則,詳細講解了防范網絡電信詐騙知識,組織消保知識現場PK賽,並重點對中國銀行手機銀行銀發專區及課程體驗進行了推介。與會嘉賓和學員代表們紛紛積極參與、互動交流,並表示很高興能夠在中國銀行通過5G智能+文旅的形式輕鬆學習金融消保知識,真正實現了在興趣中學習,在學習中娛樂。

“手機攝影如今是廣大老年攝影愛好者表達生活態度的重要渠道。希望老年朋友們能在參與本次手機攝影大賽的同時,輕鬆學習金融消保知識,切實增強金融消費安全感和獲得感。”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相關負責人說。

下一步,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將積極貫徹金融為民服務理念,大力推進金融數字化轉型,幫助老年客戶輕鬆跨越“數字鴻溝”。(馮安娜)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