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浦發銀行太原分行:金融教育與老同行 關愛"銀發"擔當有為

2022年09月30日16:1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9月28日,浦發銀行太原分行營業部邀請30多名老年消費者走進金融教育示范基地,開展“金融教育與老同行,關愛‘銀發’擔當有為”專場宣講活動,共同學習常見的非法金融表現形式,引導大家自覺遠離非法金融活動,避免盲目投資和沖動交易。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還以金融小課堂的形式為大家展示了各種非法金融活動場景的情景再現,在寓教於樂中強化了教育效果,進一步提高了社會公眾特別是提升“銀發”群體的風險防范意識。

浦發銀行太原分行營業部表示,將以金融教育基地為平台,面對社會不同客群,定期開展豐富多樣的金融宣傳教育活動,不斷探索“教育+宣傳+活動+評價”四位一體運作模式,將“金融為民”宗旨貫穿始終,覆蓋更廣大的人民群眾,讓金融消費者更好地享受現代金融帶來的便利和發展成果,促進社會健康穩定發展。(李超)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