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華陽集團合同監督管理平台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2022年11月02日17:0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名稱附件不一致”“同一廠商,同一產品,同一型號,價格不一”……這是華陽新材料集團(簡稱“華陽集團”)法務部在合同管理平台上顯示的自動報警提示。

據介紹,華陽集團“合同監督管理平台”以信息技術為整合工具,規范合同起草、合同報審、合同審批、合同會簽的管理業務。它提高了合同的管理水平,促進合同的合法化、合規化,優化合同的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其相互制約、相互監督的功能為降低法務風險、促進廉政建設提供了有效保障,是一套現代化的信息系統。

“‘合同監督管理平台’實行逐級管理方式,統一合同模板。供應商管理、採購價格的監督管控,為企業成本管控、對標管理,建立黑名單制度、篩選不誠信單位創造了條件。”平台主要研發人員王軍聲說,系統實行電子合同章、留痕管理、合同篡改提示,一旦經過審批的合同被篡改,就會出現信息提示。

該平台由陽煤集團自己研發設計,2005年首次推廣使用,通過17年不斷自我完善、升級,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焦同生)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