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2022年全國女子舉重錦標賽落幕 山西隊收獲1金1銀

2022年11月11日22:2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1月11日電(記者 雷昊)據山西省體育局消息,2022年全國女子舉重錦標賽暨全國女子舉重冠軍賽近日在江蘇落幕,山西省重競技運動中心共派出4名運動員參賽,收獲1金1銀、1個第四名、5個第五名的好成績。

本次女子舉重全錦賽共有26支隊伍參賽,設10個項目,每個項目產生抓舉、挺舉和總成績三項冠軍。在59公斤級比賽中,山西小將李惠珍最終以抓舉102公斤獲得第一名,挺舉118公斤獲得第四名,以總成績220公斤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同樣在該級別比賽中,山西另一名運動員李佳佳獲得抓舉第五名、挺舉第五名、總成績第五名。

此外,在81公斤級比賽中,山西省運動員杜鵑獲得抓舉第五名、挺舉第六名、總成績第五名。

據了解,本屆賽事為期5天,是國內年度舉重項目最高級別的賽事。值得一提的是,2001年出生的小將李惠珍,2016年才開始練習舉重,短短6年時間,在該級別“高手如林”的比賽中摘得獎牌,可謂未來可期。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