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辦實事|網友反映上下學路堵心更堵 官方回復:決定新建一條道路

2022年11月18日07:5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長征西街上下學時分常年擁堵,遇上雨天雪天更是沒法通行。”近期,山西省忻州市一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了這個問題。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友留言截圖。(點擊查看)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友留言截圖(點擊查看)。

據該網友反映,長征西街路段分布著三所學校,幾年前附近新建了幾個小區,之后擁堵的情況就日益加重,尤其是上下學高峰時段,常常出現道路癱瘓現象。給附近居民尤其是學生及家長的出行造成了極大困擾。

官方回復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忻州市委社情民意辦公室對該網友反映的問題做出了明確回復,決定再新修一條道路,緩解這一路段的交通壓力,並在回復信息中說明,新建道路將從忻州市忻府區長征街沿規劃道路西側邊線向南延伸至實驗小學教師宿舍樓北側,沿實驗小學教師宿舍樓北側向東延伸至長征西街南巷。規劃道路為一塊板斷面形式,規劃道路為單行線,由長征街駛入、長征西街南巷駛出。

對於這一回復,留言網友給出滿意評價。(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