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長治二中開展2022年新教師匯報課活動

2022年11月19日09:1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新入職教師是學校的新鮮血液,也是學校的生力軍。為盡快幫助新教師專業成長,提升新教師的業務素質,11月16日—11月17日,長治二中開展了2022年新入職教師課堂教學匯報課活動。語文、生物、化學、物理四個科目共6名教師進行了展示,學校領導和全校任課教師參會觀摩。

“教而不研則淺,研而不教則空”。課后,該校開展了評課議課活動,大家開誠布公,暢所欲言,從不同角度提出了寶貴建議,在思想火花的碰撞中實現了認知和思維的提升。

評課環節由教務處副主任任兆銳主持,四位教研組長對本組新教師的課堂教學作出評價。此次活動的開展為新教師們搭建了一個展示才華,快速成長的平台,大家紛紛表示一定會以此為契機,活學活用,打造更優質、更高效的課堂教學。(魯淑娟)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