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臨汾市啟動“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主題採訪活動

2022年11月22日08:3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21日,臨汾市啟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主題採訪活動。啟動儀式上,臨汾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閆建國向主題採訪記者團授旗。

根據要求,主題採訪團將深入基層、深入一線,發掘新聞線索,提煉典型經驗,宣傳基層干部群眾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事跡和良好風貌,突出宣傳該市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重點宣傳“向人民群眾交好賬”實踐活動開展情況和工作成果,為臨汾市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據介紹,此次採訪活動採取分批、分段實施。第一階段,以“向人民群眾交好賬”實踐活動採訪為重點﹔第二階段,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採訪為重點﹔第三階段,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採訪為重點。

當前,臨汾市以“雙城”建設為牽引,大力實施“1355”戰略,全面落實山西省委“十個更大”任務,努力實現“十個新躍升”。

此次主題採訪活動,就是要通過記者們的新聞鏡頭來展示全方位高質量發展的臨汾方案,用記者們的筆尖來書勇毅前行的臨汾擔當,講好臨汾故事,傳播臨汾好聲音。(張玉萍)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