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有回音 | 網友建議加強流浪狗的收容管理 山西運城:專項整治

2022年11月26日09:0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1月26日電(記者 張婷婷)“在機場大道附近往往能看見數條流浪狗在流竄,給行人帶來安全隱患,希望能盡快將流浪狗收容管理。”近日,山西運城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建議該市加強流浪狗的管理工作。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友留言截圖(點擊查看)

收到留言后,運城市委社情民意辦公室立即轉至該市城市管理部門閱研。據悉,運城市在鹽湖區舜帝陵建立了犬隻留檢中心,與農業農村部門確定了運城市限制養犬區禁養烈性犬名錄和大型犬標准,並聯合城市管理局等部門多次開展流浪犬、無主犬專項整治行動。截至目前,該市共發放養犬文明手冊5萬余份,糾正不文明養犬行為900余起,捕捉流浪犬、無主犬350余條。

據介紹,相關工作人員第一時間與留言網友取得聯系,咨詢流浪狗的地點,並迅速處理。“流浪狗已經被收容管理了,好評。”收到反饋后,該網友給予了高度評價。

官方回復截圖。

為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動各地區各部門著力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更加暢通和規范群眾訴求表達、利益協調、權益保障通道,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持續推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困難事、煩心事?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意見建議?來找領導說說。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