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鄉村振興

情系脫貧群眾 中陽縣3萬余張照片定格美好瞬間

2022年12月12日11:1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8日起,中陽縣新時代文明實踐攝影志願服務隊將前期免費為群眾拍攝的3萬余張照片在制作包裝后陸續送到了全縣各脫貧村群眾的手中,讓大家在家門口享受免費拍照服務。

據了解,攝影志願服務隊的志願者們針對農村老人多、平時拍照少的實際,緊密結合脫貧攻堅有效銜接鄉村振興工作氛圍濃、素材多、場景好的特點,集中時間力量拍攝創作了一批接地氣、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的作品。

20余名攝影志願者以“金秋圓夢”豐收照、“邁向振興”成果照、“共同富裕”勵志照、“家門口”的証件照、“送上門”的愛心照、“牽手夕陽”夫妻合照、“幸福留影”全村福等主題和形式,為廣大脫貧村、脫貧群眾和老年人等拍攝創作各類照片30390張。

“你們看看,這輩子還從來沒拍過這麼好看的照片,感謝志願者和攝影師們。”看著手裡清晰明艷的照片,暖泉鎮乾村的武大爺樂得合不攏嘴,街坊四鄰也高興地拿起自己家的照片互相欣賞。

一幅幅呈現鄉村巨變的畫面,一個個展現振興一線的場景,一張張定格幸福美好生活的瞬間……中陽縣著眼群眾所需所盼,用心用力用情為群眾提供全方位的貼心服務,全力為加快實現農業農村現代化,推進五彩中陽建設提供文明力量,作出實踐示范,彰顯時代擔當。(史艷平)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