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年味兒漸濃 陽泉市集郵展開展

2023年01月11日10:3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月10日至17日,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陽泉市分公司舉辦了以“奮進新時代 共創文明城”為主題的集郵展,為即將到來的春節增添了濃濃的文化韻味。

據悉,本次郵展共組織了山西省優秀集郵作品41部83框以及眾多集郵愛好者的優秀郵集,精彩紛呈。郵集門類齊全,包含傳統、郵政史、郵政用品、專題等類別。展覽還設立了活動區,參觀結束的觀眾可以手繪明信片,寫書法、對聯,蓋郵戳,拍照合影,購買郵票、紀念品等,豐富的活動讓現場歡樂祥和,年味十足。為配合本次郵展,陽泉郵政發行紀念封一枚,啟用紀念戳一枚,供廣大集郵愛好者加蓋、郵寄以及留作紀念。

近年來,陽泉郵政積極探索以大眾集郵為主導的集郵文化活動,開展了集郵文化“進學校、進軍營、進機關、進企業、進社區”五進活動,不斷豐富集郵活動內涵。這次郵展將集郵文化融入陽泉市推進文明城市創建工作之中,旨在擴大集郵文化影響力,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共促陽泉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武亞亮)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