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深化省校合作 鹽湖生態環境本底調查與研究項目啟動

2023年01月11日11:5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月10日,運城市鹽湖生態保護與開發中心與山西大學舉辦省校合作 “鹽湖環境本底調查與研究項目”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運城市鹽保中心負責人總結了鹽保中心深化省校合作情況﹔運城鹽湖生態環境本底調查與研究項目負責人、課題組代表分別介紹了項目情況。

據介紹,此次啟動的項目,邁出了運城市經濟發展與生態保護協同共進的重要一步。運城市副市長刁海鵬表示,市鹽保中心要把握難得機遇,進一步擔負起鹽湖生態保護開發重大政治責任,扎實做好鹽湖生態修復和保護工作,守護好河東這一獨特的寶貴資源。同時,也希望山西大學能夠立足鹽湖的保護開發實際,把運城的資源、產業、政策優勢和山西大學的科研、人才、智力優勢更加緊密地結合起來,不斷探索在更多領域凝聚合作共識,深化合作成果,共同助推省校合作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努力構建省內市校協同發展的典范。

下一步,科研團隊將扎根鹽湖深入研究,以本次項目啟動會為起點和契機,全身心投入到鹽湖的科研工作中,鼓勵和吸引更多專家學者共同探索鹽湖的奧秘,了解鹽湖的生態價值。(路穎、王澤林)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