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長三角”精細化工科技產業園落地原平

2023年06月02日17:0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5月31日,太忻經濟一體化發展原平區年產50萬噸生物基復合材料及其下游延伸產品項目暨“長三角”精細化工科技產業園項目在原平經濟技術開發區開工奠基。

據悉,該產業園計劃投資39億元,佔地約1350畝,將為原平市周邊帶動就業崗位2000個以上。

本次開工是原平經濟技術開發區及時跟進項目落地的重大舉措,項目落地將為推動太忻一體化經濟區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能。

“要做強主導產業,做大做強特色產業,做精做優特色產品,打造特色產業集群。”忻州市委書記朱曉東表示,加快融入和服務太忻經濟區建設,要協同推動區域內產業發展、生態環保、基礎設施、公共服務等一體化發展,在區域內率先走出一條“產業為本、生態優先、創新驅動、互聯互通”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羅洪泉)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