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原创舞蹈诗剧《天下大同》将演出

2021年03月26日07: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太原3月25日电  (记者郑洋洋)山西省重点打造的原创舞蹈诗剧《天下大同》,将于3月29日晚在山西大剧院首演。该剧深入挖掘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厚历史底蕴,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世界谋大同的宏大情怀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

  《天下大同》由《西阴之花》《追梦驼铃》《丝画平城》《协和万邦》《万里茶道》《汇通天下》《永恒丝路》等7个篇章组成,在故事情节和艺术特色上充满地域风情。创排过程中,主创团队创新艺术理念,选取独特视角,力求做到在舞美上有创新、在音乐上有特色、在视觉上有突破、在编排上有亮点,给观众带来深层思考和审美体验。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26日 11 版)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