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体育

北京半程马拉松4月24日开跑

2021年04月02日07: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日电  (记者刘硕阳)2021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4日上午7时开跑。组委会已启动赛事预报名工作,本届赛事共设1万个参赛名额,报名时间自3月30日下午4时开始至4月4日下午4时结束。

  北京半程马拉松起源于1956年创办的北京市胜利杯环城赛跑,2007年赛事正式更名为北京国际长跑节,2016年升级为半程马拉松,是国内历史最久的群众性路跑赛事之一,至今已走过65年历程。本届赛事的起点为天安门广场,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据了解,参赛选手在报名、缴费、领物等阶段以及赛前14日起,需申报个人健康状况,还需通过测温、核验健康码及出示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环节,方可领取参赛物资。

  版式设计:张丹峰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02日 15 版)
(责编:乔慧、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