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银企“牵手” 山西银行与建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07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7月7日电(段思齐)6日下午,山西银行与建龙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西银行总行举行。山西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计亮,党委委员、副行长乔昱瑞,副行长朱静、赵富,建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副总裁郑鹏、王劲松,山西建龙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刘云生出席,双方相关部门及山西银行直属支行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仪式上,双方就各自经营发展和管理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依次致辞。高计亮在致辞中表示,山西银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托核心企业着力支持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领域、重点项目和薄弱环节,积极培育具有区域特色和代表先进生产力方向的中小企业,以专业化、综合化金融服务,助推居民消费升级和生活品质提升。他指出,钢铁工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建龙集团是全国重要钢铁企业,今后双方要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山西省钢铁企业的发展,为全省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张志祥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将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围绕生产企业、服务企业,将产业与金融相结合,拓宽合作范围,开展供应链金融深入合作。

随后,双方就今后业务发展展开会谈并达成共识:深化合作领域,依托各自资源,拓展发展空间,开展深层次合作;优化合作结构,置换新方向,打造供应链平台;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开展绿色金融、科技金融、数字金融。(摄影:高翔)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