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党史学习教育

山西平遥:“党建书房”正式对外开放

2021年07月07日08:2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满足广大党员和群众学习党史的阅读需求,平遥县新华书店以书店卖场为依托,精心打造了“党建书房”。

“党建书房”由主题图书展览区、交流活动区、视频播放区三部分组成,提供党建图书、党建活动室、党建音视频资源查阅、党建资料数据库以及红色文化展览多项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新华书店着力打造智慧化的“党建书房”,配备了可移动的党建可视平台,以丰富的内容形式,适于多样的场景,打造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构建数字化党建新体验。

此外,“党建书房”面向全县党员、群众、各级党组织免费开放,为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提供场所和功能服务,积极成为党组织服务党员的“红色家园”、党组织服务群众的“亲民平台”、党员干部教育的“学习基地”和企业高效发展的“红色阵地”。(袁荣 张春燕)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