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

华语辩论世界杯中小学生组太原分赛区火热开启

2021年07月12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0日,华语辩论世界杯U12&U15中小学生组太原分赛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太原市委指导、樊登读书太原运营中心主办,在15天的赛程内,来自太原市各所学校的16支参赛队伍、120余名小选手将在唇枪舌剑的激烈辩论中,展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其中的优胜者将代表山西出征在北京举办的总决赛。

在当天的开幕首场赛中,正方代表与反方代表进行了题为“老师课堂讲错,应该/不应该当堂指出”的辩论。小辩手们积极应战,引经据典,你争我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反方代表队获胜,反方二辩获得最佳辩手。

据悉,华语辩论世界杯始创于2012年,前身为“辩论黄金联赛”,旨在展现当代青年主流的价值取向和“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广受社会关注。(麻潞)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