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新闻列表

长治税务:“金牌导税”提升纳税服务软实力

2021年07月12日16:5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您好!您所填写的《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申报表(A)类》,表中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和利润总额等数据应当填写本年累计金额,而不是当月或当季金额,请您留意。”近日,在襄垣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金牌导税员张达正在指导七一善福煤业办税人员填写申报表。

导税工作是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办税需求的第一步,也是精准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第一环。为了让导税服务更有温度,促进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纳税服务水平的双重提升,国家税务总局长治市税务局引入“大导税”与“大服务”理念,举办了“纳税服务金牌导税员”集训营,精心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涉税服务一流的金牌导税团队,通过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软实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金牌导税员能否真正成为服务标杆呢?这一问题很快就得到了回答。刚刚担任潞城君路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会计的王女士来到办税大厅,导税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她的疑问,并进行了资料预审,还提醒她办税时的注意事项。“别看这些孩子年龄小,业务可是相当熟练,服务也是越来越贴心了,不愧是‘金牌导税员’!”王女士由衷地点赞道。(莫丽艳)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