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万柏林区这场文艺汇演,燃爆了!

2021年07月13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7月13日电(张婷婷)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7月12日晚,“百年风华启新程”——太原市万柏林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山西大剧院举行。

演出在歌舞《灿烂阳光下》中拉开序幕,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进入新时代》四个篇章。

《秋收起义歌》《四渡赤水》《游击队歌》等革命歌曲联唱,舞蹈《红色征程》、朗诵《红旗颂》等节目,生动展现在艰险的长征路上,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沙场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淬火成钢的伟大历程。

歌舞《春天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汾河流水哗啦啦》等节目,着力表现万柏林儿女在党的领导下,解放思想、积极探索、不畏困苦、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

诗歌朗诵《万柏林,我们的家》、情景舞蹈《红心向党 政务为民》、音乐快板《点赞万柏林》等充分展现了进入新时代的万柏林干部群众披荆斩棘、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时代风貌,文明开放富裕美丽的万柏林处处生机勃发,欣欣向荣,宜居宜业,令人向往。歌舞《壮丽航程》展示了万柏林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城区的昂扬姿态和坚定信心。

在情景演唱《少年》节目中,学生代表方阵、消防官兵代表方阵、引进人才方阵高声齐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字字千钧,振奋人心,点燃全场热情,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以时间为轴,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广泛营造出“党的盛典 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场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文艺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图片由万柏林区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