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图片新闻

拳拳敬老心   共筑双拥情

2021年07月29日21:4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拳拳敬老心   共筑双拥情【7】
拳拳敬老心   共筑双拥情【7】

人民网太原7月29日电(董童、张文波)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由太原市小店区直机关工委、小店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的文艺分队走进山西省军区太原第八干休所,为这里的离休老干部、老阿姨带来一场以“军民鱼水情,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涵盖舞蹈、歌曲、朗诵等形式,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演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据介绍,此次演出的演员都是由非专业的文艺爱好者组成,大家用自编自导的节目,表达对老干部和干休所官兵的崇敬之情。

“老干部们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做出了卓越贡献,我们不但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更要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让大家老有所乐。”山西省军区太原第八干休所所长雷传强表示。

(责编:董童、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